情人詩歌: 最大社團(黑社會)


情人詩歌: 最大社團(黑社會)

這個世界
最大的黑社會是妳的嘴唇
吻我 我將軍火庫給妳
最大的地下組織是妳的身體
給我 我還半島掌控權給妳
最大的痞子團隊是妳的腦袋
愛我 我拱手給妳我家碼頭的管理權

不要以為黑幫的遊戲不可以單純
親密地吻我 讓兩派人馬按兵不動地等待
所有的武器舉在半空中
所有的軍用刀拿來切菜
炸彈只能當煙花來綻放
槍械只有當拐杖的用途

我知道 情詩是妳姐夫(黑社會大哥)不會寫的武器
妳早知道 我們的相愛等於兩幫黑社會的結合
妳想要當舒淇還是鐘楚紅?
我的世界只有一個女梟雄
快點敢敢地來用性感色情批鬥我

黑社會當然也有浪漫的時候
不然陳浩南的角色就不會讓我們懷念
我不打算用重型機車狂飆來追求妳
請妳冷靜理智點相信我來自國際情報局
激吻我吧 如果妳認識都敏俊
他會告訴你 我們來自同一個家鄉

這樣吧 愛情就是有點混亂才完美
好像兩批人馬廝殺到死傷有點慘重 很應該
唯一對策是 請進來夢境和我親暱地談判
降低兩派傷亡到最後我們結婚
都只是印證我們很愛彼此著政治正確
愛我 就讓我做自己的話
就正面看待所有妳內心的花絮
我最大的使壞只能在妳床上
鑽石在怎麼bloody hell都只會拿來求婚

寶貝 結婚鑽石我已經派人在非洲搜查
很快很快 啊 請妳多點負面地自high我。
如果妳要我做我自己 妳就先做我女人
有心就能招惹的 有愛就能降服的
時間啊 妳快點去試煉愛情這種黑社會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