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深愛反話皇


情人詩歌:深愛反話皇

上帝一直反對我們相愛
它為了讓我望而卻步
它給了戀人一種能力 正確名為#說反話
結果6月4號 有人說了兩個小時的反話
真的 看著我的戀人
我想 如果這些說反話的時間 都用在輕吻我
我的嘴唇都紅腫了

戀人生氣了 跳出來 叉腰瞪眼 嘟唇
妳這不是情人詩歌啊
哪有那麼白話的詩歌?!
弄點Classical Mandarin 吧!

其實情詩用唐詩宋詞元曲來吟誦
戀人智質蠢鈍肯定不會明白的
我貼心地已經降低文字敘述的難度
選擇了淺白易懂的抒情手法
就是為了一個終極的情慾目標
請戀人明確認知到吖
‪#‎輸給自己愛的人‬ 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滴

好勝應該嫁給反話 浮誇絕對陪襯繁華
模糊了調戲 挑釁選修了愛情
實實在在地迷戀我 其實是你的本能
真的 從今天開始 戀人說一句反話就拿出一百元
我同樣地一句反話就叫價一萬元
我絕對不會輸的遊戲 這錢拿來環遊世界
堆積成山的反話 就充當新婚誓言了。

feeling challenge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