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走出舊愛和過去


情人詩歌: 走出舊愛和過去

無可否認 我比你幸運
我是因為一個人出現的莫名
圖到了幸福 又提起了糾結
這無法解釋又變成事實的事情
因為我就是直腸子的射手座
唬一聲 應該褪去就蛻下舊皮

無愛並非一身輕 只是心臟卸下了負重
親愛的 一起吧 當做是瑜伽 曬個太陽 大家都好起來
某八年情事註定被唾棄 我們親手交給環保箱
愛活著又活過 還有情詩言簡意賅地挑逗你
真的 放下了就好好愛我
時間很誠實 真愛會坦然地展示撐過的面貌

每個人都有八年 卻不是每個人有真愛
栩栩如生地輕吻我 是一種福德要命的能耐
推開霧霾天 今天適合拉著我手陪襯著恩愛
我活著一天算一天的等待
是時候誓言旦旦地深愛

嗯 愛情海吞吐又回歸了你的相信
希臘會翻出海水藍的謎底
我離開了慕尼黑 在丹麥等你
地圖隨你的手指畫圈
這是沒有再浪漫的願望了。

feeling love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