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花絮


1

談想念和負面思考~

有時候,戀人會故意推開你,幻想很多負面的事情,瞎猜很多壞事,甚至覺得你對他不好,猜忌你會對她不好,一廂情願地想很多有的沒的,就是為了逃避她對你的愛。

想那麼多,就是想念的一種。在乎一個人的方式本來就是包括好事和壞事,看清楚了,笑一笑,正面地看待自己的心念,妳就開始笑了。

也許妳愛的人,連妳這種小孩子氣和性格都包容了起來。

2

以前我不明白什麼是~百年孤寂。

我一直覺得這四個字唯美,但是有點強說愁的意境,一直到做了前世今生的回溯,才發現~多世輾轉,原來一些人的出現,和已知未懂的事跡是相當折磨人的。

嗯,人生還有什麼不折磨的情書嗎?

3

友都覺得我是一個很難在愛情裡頭被制服的人,然後她說~愛我是很痛苦又很有難度的。

其實我想反駁,但我又沒有反駁,我覺得是~戀愛對手的問題。我是一個突破奴化,自主的人類,其實只要我愛/愛我的人和我一樣那麼精進就可以了。

儘管這種人很少,屬於少數,不過一定存在的。那就不是什麼制服不制服的問題,而是對手的問題。

feeling shocked.

4

談迷戀

珍惜能夠讓你迷戀的人,因為這種人不會很多。能夠勾引你靈魂的,不由自主地愛上的,本來就不多,不分邏輯,不在乎社會地位的,不顧一切往前飛的,這個人應該是能夠喚醒你內心深處熱情的人。

嗯,我不介意被人迷戀。

5

自卑的人是分不清楚~ 炫耀和存粹説明
自負的人是分不清楚~ 實力和浮誇的差別
自欺的人是分不清楚~ 謙卑和實際的差別
沒有同理心的人是分不清楚~ 膚淺的私欲和真愛的差別
墮胎的人是分不清楚~謀殺和逃避的差別

這種事,你可以很輕易地從愚蠢的#反同基督徒身上發現他們的無知。

6

一對優秀傑出的戀人註定在彼此都很有誘惑和其他追求者的狂風暴雨中選擇了彼此,真的。

此事無關你現在很多人追還是怎樣怎樣。。而是就算結婚后。我們也會是如此。你最好準備好心裡建設。

沒有想到我們人到中年,遊戲規則走到這樣,算是祝福吧!

7

選一個看透你的情人很重要,如果你真的要在人生有極致的成功的話,如果不是,就可能是很膚淺的愛情了喔。

難道好像一些人這輩子來互相還債,互相折磨,沒有水準又庸俗的愛情?!

誰有興趣這種廉價的愛情?!

8

如果一位戀人會生氣#身為塔羅牌占卜師的戀人看透他,也就是說。。

他希望別人不要以真心待他。。騙他就好,或者縱容他自己騙自己就可以了,是嗎?

還是他其實不喜歡和那麼聰明的人做情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