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否認的重要 ~ 人生的使命


若是你經常在小我與大我之間痛苦掙扎、 猶豫不決, 開啟第三眼只會讓你衝動任性地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求而濫用這神聖的公器, 並且有可能為你帶來生活的混亂與生命的毀滅。 因此我們要問你, 真的準備好要打開第三眼了嗎?你是否對自己足夠的誠實? 你是否已經察覺明瞭自己內心真正的動機?

要知道你內在最深層的意念是無法欺瞞騙你的靈魂與我們天使的。 我們知道你也一直在注意靈性上的自我提升與修行,我們很鼓勵你繼續往這方面去探索研究,只不過目前這探索與研究,效果卻是落在淺層的理性思維, 一旦進入現實生活真槍實彈的操演,小我的現實意識總是凌駕於你所有靈性思維之上, 所以要注意是否真的把靈性思維落實在日常生活中, 還是它們兩者其實是你走你的陽關道, 我過我的獨木橋呢?

每一個靈魂來到地球的最終目的,就是來學習付出你的愛、 貢獻你的愛,即使犧牲性命也在所不惜。 但是你們也經由付出愛、 貢獻愛來得到愛、吸收愛,獲得愛的灌溉。 因此修行不該只是獨善其身,更可貴的是要兼善天下。靈性的成長與提升不是用來炫耀自己的靈氣逼人或神通廣大, 而是經由自我的提升,採用靈性的智慧來解決生活在地球的種種困難、麻煩與危險。如何將靈性與物質做最平衡最完善的結合, 是需要你去用心探索與努力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