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今早夢見我阿姨找我談表姐(基督徒)的事情,我完全不委婉地指出她這個基督徒貶抑其他宗教的盲點,在那裡自命清高的態度很要不得。然後我堅決我的立場不會退讓。阿姨聽了離去。

然後我就和某個美女再找一個美女去曼谷,而且是我開車,經過遊輪區和海邊還停下來去那裡的藝術特區逛逛,吃很奇怪的鹹魚包。。艷陽天和美麗的風景,我幾乎都忘了表姐的事情,不過想到自己開車帶著一車人去曼谷,真實的人生是沒有試過的。

覺得很有挑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