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某場景


情人詩歌: 某場景

這次比上次幸運 又可能不是
貧乏的選項到底是自由還是充裕?
被限制的數額怎樣定位充裕?
有車子可以隨心意的駕駛又算不算自由?
這重視邏輯的文字還算情詩嗎?

我已經沒有一個文學底子內蘊的情人
像你這樣地跳出來
批判我了。

我分不清楚
綠島到底是
回不去,還是不回去?
無法呼吸的
過度痛苦的
抑或蓄意說愁兼苦情的
沒有海洋的吐納 我死了

好像有回不去的跡象 多些
無法仰望卻不會抹去的場景
黑漆翻來桶子搜索翻找#乍現
真的 真實很怕自欺搞砸記憶任意地任性

看似沿途風景又拼湊不了的解讀
我再任性點就不選擇明白
理智矯捷地探出頭 不回去
妳沒有麻醉自己的理由
芒果啤酒就能夠解答的事
最多 開個天窗讓亮話陪你。

feeling perplexe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