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真愛不安分


情人詩歌: 真愛不安分

停駐在一個點 我反而需要酒精
不停就不需要了
麻醉我 用香檳龍舌蘭吧
我不是故意 我真的喜歡它們的存在
就算打噴嚏都那麼清醒地愛著
我們容不下累贅 我們熱戀吧
配合夏天 忙碌地拍拖
吃喝玩樂陪襯著藍天的火雲
合歡山在夏天也和我們一樣地不安分
愛不需要在乎比重
恭喜這個字眼有時候未必是真的
愛你必須無私又無條件
富裕富足地愛著 咳嗽都要觀自在
那麼我們就愛了
大人和小孩對立身份卻平衡
這樣就靠近真愛
熱血掃描而過 心臟和腦袋這兩種器官都活躍地珍視
我留這輩子來愛慕
總不能對抗不安分 來者不拒的誘惑
好 真的 我軟禁了#平衡
好! 沉住氣啊 接吻了!

feeling thankfu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