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 vs 昕的對話


我:其實靈界真的是這樣考驗我的嗎?
她:不需情也感到愛
我:還沒有投胎轉世前,說好的嗎?
她: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我:嗯,明白 真是又玄又深啊
她:每一生都是自己選擇修的課
我:嗯,所以我和她說好的哦
她:包括共修的人/導師
我:我們(我和她)怎麼算共修?
她:所以沒有偶然 有人選擇做賊
我:嗯,就是說好了,這樣的結局,我和她算是走到(那張卡)太陽了嗎?
她:要讓自己,和被劫的人各修到要修的課
我:這堂課(我和她)完畢了嗎?
她:那麼短時間?
我:我從來沒有這樣地審視愛情。。如果不是你,我可能盲目地存在甚至活著
她:現在不過是過程一小部份吧?
我:呃?還沒有完? 喔。。。她都談戀愛了。。。

她:即使你們從此分離/即使她嫁人生小孩。 她这刻的選擇,你這刻的感受都是暫時
我有朋友,父母離婚,16年後又再結婚
有朋友,與丈夫去埃及旅行,卻在埃及遇到前世的丈夫 , 大家語言不通卻互相知道,回港後争扎了—年多,
終於選擇與今世的丈夫繼續完成今世的課,你做塔羅師/你會明白的。

我:昕,我就是預知到這樣,才猶豫。我還有本心經在她那裡,她要是還我,我們就沒有瓜葛了。她說她找不到,一直沒有還我。那是我第一本靈性啟蒙書,從來不捨得借人,卻很樂意借她,真奇怪。她那天見面,以為我生氣,其實我那麼愛她,怎麼生氣的了呢? 叫你~昕,好像在叫自己一樣,哈哈哈

她:還不還都瓜葛,感覺不同了不代表"完"了,而是轉化了

我:以往的我,可能都已經要死了,不過現在的我則逐步修補內在的感覺,這是正常的嗎?
她:很好! 是很好的進步, 修練就是要:愛不需擁有,獨自卻不孤獨。不需别人肯定或討好,也氣定神閒,怡然自得
我:恩。明白。
她:一切無刻都在轉化,無需控制,也與物質無關
我: 對我而言,這堂課很嚴峻。不過我相信你的話是真的。
她: 隨緣,就是放手讓自己接受事物轉變,自己的轉變,只去感受,不去强求
我:因爲我預知到的事情。。我根本無法和她說,我只能夠選擇沉默。這種鬱悶還真的要很強的内在才能夠排解。
她:你本應有能力領悟
我:很難想象。這是我選的課。
她:但你太投入眼前了
我:領悟是可以的。都化成詩歌了。恩。明白。你是對的。
她:假如這經歷痛苦,它帶給你的另一面是什麼呢?
我: 愛。這個愛其實很強大。我相當内斂。
她:有人在痛苦中成就另一些事/若干年後領悟了,再與曾令自己痛苦的人相遇/成為知交
我:只要她不偷看我的臉書。。(她根本不知道我的想法)
她: 世界就是如此,不断轉化
我:恩。明白。好的。我在看下去。謝謝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