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取之臉書)


夢境,夢見自己在台灣認識一群年輕人,結果他們參加電台的節目,然後我們去吃飯,當中我短時間離開,將我大學老師也邀請來共餐,嗯,我們點龍蝦+牛扒+紅酒(四只大龍蝦還是我親自挑的),讓年輕人聊他們的創業和學習。。

後來,電話就來了。。

(補充版)

其實我還有夢見自己出現在一條很熱鬧的巷子 充滿著人潮 而且我還在那裏想買一些東西。。

很多攤子我一直走。。有點累。

恩 夢境有個男人 恩 我和他很熟悉 但是我又不記得他是誰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