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沉浸


情人詩歌: 沉浸

如果覆水難收的性別是女的
那麼愛如潮水是她閨蜜
當然這種關係鏈 不可能缺席 水深火熱這種知己
還有水土不服這種敵人

面對整鍋沒有人要喝的~忘情水
我們都不願意都敏俊集團找不到我們
千千s 我們都在這裡。。集合起來就是~赴湯蹈火了啊!
難道月老看不出來地球就來有兩個
月亮代表我的心 專屬著唯一?!

在愛的面前 水水相當無能為力
我不需要你誓言旦旦地承諾~
‪#‎你不是說你不會忘記我說的每一句話嗎‬
寶貝 其實我只想記住你的唇紋
他媽的 原來你每天都意淫某人

住手! 要群起攻之(之前) 請用粉紅色的唇蜜
不准bite..我沒有經營草莓園的習慣!
弓背的野母貓 咬爆了某公狗的嘴唇
就算失去了邏輯 水水不願意一哄而散
我們不是為了眼前的恩愛而存在
別點頭 我們連認可都不需要了!

比基尼一直相信泳池對她的暗戀
大家嚇呆了的傳說 都有激情四射在撐腰
你們! 指著眾水的鼻頭 無怨無悔目前就在吉隆坡
找到他 就找到我 找到我就找到迷醉
約定了大家 游泳池就開始注水
鄙視愛情的最大意義 就從沉浸這種項目開始唄!

feeling amaz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