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的文字


1

撥開雲霧,善用人脈,事情果然看地更清楚。

很多時候,我們太過專注,就忘了看事情周邊的契機,結果往往就是因為這樣,而誤解了整件事情。

一個人,沒有團隊,做不了大事。
太多閒人,沒有過濾資訊,也誤了大事。

嗯,這是我接一個電話后睡醒所學到的道理啊。

不出我所料,果然內有乾坤,好了,我出招了。

2

朋友說~ 一個女人亂發脾氣,多半是因為她覺得眼前的你愛她可以包容她,盛怒下隱藏的是愛;如果她不停地虧你,則是在乎和信任。

我聽了,。。是有點對,而且很高難度下。

3

有時候,我覺得如果老爸還在世,而且看我的臉書,他會發現他可能要重新認識我這個女兒。

冥界能不能看到人界的臉書?到底有沒有文字獄?
老爸,你會不會擔心我?!還是你其實笑到吐胃液了?!

我明天重新提筆寫論文了,保佑我。

feeling 祖先保佑!

4

雖然我不知道怎樣在宇宙持著哀矜的立場。但是,我相信世界已經多元到不是一個理論說了算,這就是為什麼最近台灣佛教大戶和基督教會也被某派系嚴厲地批判,當然批判方也被人苛刻地審視。

這種大是大非的面前,其實你就是你的導師了。先相信自己吧。

5

雖然我沒有處理很多人權案件,但是我對人性的光輝有自己一套很崇高的看法,特別是#捨身救人的受害者(無論是怎樣的是社會地位和血緣關係),我其實似乎只能看得起這些人而已。

所以,相信我,我的標桿定在這裡,這輩子不變。

6

朋友的文字~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靜下來的時候總是會想到類似的故事,總是悲情,總是失去至愛,總是未能如願。
有時發夢,冥想時,也有類似的畫面。如果不是想像力太豐富的話,那就是前世的畫面吧。
前世的我,究竟是個怎麼樣的人,為什麼我對古代的東西特別有感覺,為什麼有些人一見如故,有些人一見鍾情,有些人關係千絲萬縷,有些人完全唔夾。
怎樣也好,我最想知道是,今世我來到這裡,是要完成什麼事情?
有些地方,未去過也像去過,有些樂器,未彈過但好像已懂。
芝麻開門之後,寶藏埋了什麼?要找的是什麼?要帶走的是什麼?要分享的是什麼?
很有趣,因為很多東西都是象徵性,似是而非,似非而是。似乎單憑感覺搵唔到意義,單憑理性也找不到真理。
還是,隨緣,耐心等待東西慢慢浮現。
既然有緣走到今天,那一定是有原因的。
結果是吉是凶未必是最重要,但求落幕無悔。

7

靈性對話的結果~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感覺不同了不代表"完"了,而是轉化了
修練就是要:愛不需擁有,獨自卻不孤獨。不需别人肯定或討好,也氣定神閒,怡然自得
隨緣,就是放手讓自己接受事物轉變,自己的轉變,只去感受,不去强求

8

(對照朋友的貼)我這輩子從來沒有想過自殺,因為我有第三眼,我知道自殺是一種永無止境的自虐。

先不要談為什麼一個人選擇自殺,這種感受確實會上癮的,所以有生之年(肉身)真的要戒掉這個慣性。

反觀,我似乎從來沒有吞藥,酗酒的習慣,沒有外在助力去做這種事,除了飆車。飆車是讓我最快樂的事。

超級冷靜+技術+音樂+速度,讓我知道我格外活著,嗯。我很久沒有參與街頭飆車了啊!

想想也振奮起來。

9

我在情人眼裡永遠都是#大壞人,永遠等待,永遠疼愛,永遠眷戀,永遠使壞。

這,怎麼看都很甜蜜不是?!

feeling 這是怎樣的角色設定?!

10

其實最近打算重新執行~前世今生的回溯,這次至少要推進接下來的10世。

轉世太多次,這輩子真的很多事情有跡可循地發生,但願我不需要到走到一間房子,發現自己上輩子住過;看到一個人,發現自己很多世愛過;讀了一本書,發現自己就是那一世的作家,看到一個懷錶,然後發現自己才是主人。。(個人心臟要很強,心理建設要很好)

不過,有一點是很詭異,最近身邊的朋友(知心的)都在修行。而且似乎比我更努力,我相對性隨性,他們很厲害,這樣豈不是縮短了很多輪迴?!

11

朋友她在修行裡頭特別的精進,她一步一步走向自己,我看了她的貼文都楞住了,她是很細膩的女生啊;反觀我比較好運,我有知己隨時打開溝通的大門,隨時咨詢隨時審視自己的看法是否政治正確。

談談政治正確的修行是這樣的,任何起心動念,妳都要有能力祝福,甚至覺得很簡單,妳才是自由的。

無條件,無私的愛。祝福和簡單,妳就跨越了。

呼呼呼,大師,我收到。

feeling blissful.

12

(小領悟)
剛接了一個案例,完成了一個占卜,嗯,怎樣才可以將愛情處理地好是一門學問。

有時候,你太快下定論只是將強勢的伴侶逼退給別人,然後她也可能因為商業上的議程而愛上這個人,結果兩者皆輸,因為彼此的關係不平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