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愛不落馬


情人詩歌: 愛不落馬

我們相愛 只是妳逼我和你地下情
所以新聞媒體都是假的
我們沒有交往 妳沒有想我 我沒有愛妳
我們沒有在情緒上愛戀彼此
妳真的可以和平地離開我
就算全世界沒有了 香檳玫瑰不再盛開
妳都可以比副首相更加地從容

妳吻我 舌頭糾纏我的舌頭
不要吵了 我們不會出現在內閣被除名名單
遊戲規則既然如此 請你相信命定
我都願意相信天意了 為什麼你不能?!

愛情的溫存可能比剛出爐的爆米花還要溫熱
甜蜜度是比正常甜更加甜膩的焦糖野蜜甜
是你答應我 所有蜂蜜都可以莫忘初衷
是你說好 我就是王菲 你是謝霆鋒
你難道不能瞞著我一輩子 假扮從不愛戀我?!
說好的醞釀深情守候幾番轉折才專屬的宿命
請你不要傷害說好的遊戲規則

口口聲聲不及難道怎會
不要在乎眼前 不再思考
總之全部都是轉化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下台
唯獨我們的指紋寫好了宿緣
愛我 你不准用腦
我警告你 你再這樣 我們就持續打麻將
圍城一個十圈八圈到時候 你只准用迷戀來怨恨我!

feeling professiona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