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韓國人 (7月)


夢見韓國人 恩 整個夢境是這樣的

我去了一個地區 結果走進一間店鋪

韓國人在那裏 要我辦她處理事情

當中我們對話 然後感覺很平靜

我似乎和她很親密 離開她后

我去一個地區  類似鄉鎮 恩 我本來只是要在那裏溜達

也知道自己很累 很想睡覺

但是怎知道遇到一個非洲朋友 我似乎知道他很麻煩 很依賴

果然他見到我就想我幫他

也因爲如此 我就和他從一個舊木屋 恩 很古式的木屋

去到另外市中心 印象中那裏有很好吃的泰國美食

恩 我到了那裏 只想找地方睡覺

結果他們吃了一會 我才出現 因爲要去補眠

他們點了很多小食 我吃了都覺得很滿意

而且和我同桌的還包括一個女生和男生

我都不記得他們是誰了

恩 很有越南和泰國的感覺啊。

沒有想到我還是夢見韓國人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