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想必是


情人詩歌: 想必是

愛人向我投訴,有人傷害她
親吻她額頭,雙手握雙手
微沉地細語: 他怎麼欺負妳啦?!
她說: 他說我迷住他。
我抱著愛人問: 為什麼妳不允許他誠實?
她回答: 我不准他你迷戀我 而且我迷戀了你
我的浪漫都給你
我的人兒都給你
內心完全沒有空隙
就是都是你
連愛和時間都是你的
我找了很多字典都是同一個用語~時間是愛
想必是這一切都容不下其他人的迷戀
我愛妳 想必是這個念頭。

feeling 這不是情詩,我還是寫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