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的文字 (頓悟之始)


1

闖進你生命的人都是自然的,離開你生命的人也是,給時間去鑒定人性和魔性,是最好的功課。

無論來自你或者他,最好的待遇是雙方面都願意將內心放柔軟地相處甚至相愛,如果是弓起背地猜忌和害怕,就已經關了心門。

人和人的關係是赤裸的,穿的只是衣服,卻瞞不住(彼此)直覺。就醬啦。

feeling blissful.

2

真愛(儘管)難求~

不要談一段輕浮的戀情,因為空虛孤寂的戀情,甚至懷疑愛情和保守,放不開自己的愛情。

又不是命中註定,又沒有因果宿命,難道欠債償還?!徒勞無功,浪費人生?!

這句話,突然我沒有辦法對某人說出口。

feeling 話就是說不出口.

3

用了一個月半的時間,每天修行,每天觀想,我覺得感覺真好。突然發現我圓滿了愛,功課做完了,內心沉著,也內觀地很好,很多事情都看清楚了。

好了,等我到了台灣,再做一個前世今生的療程,就100分了。

4 (某哥哥的字)

應該甜蜜的。。就甜蜜。

一刻一刻思念思念的心決定的此刻我們的世界 一閃閃一閃閃爍耀愛你的心 時刻不忘初衷我們牽手時的心 我的宇宙溫柔擁抱你的銀河 淺淺微笑著幸福 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陰晴時雨都是我們完美的結合 完整了一個我一個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