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負荷


情人詩歌: 負荷

彩虹的體重一直被煙霾懷疑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妳‬
卻不喜歡我 (煙霾抗議)
彩虹橫眉冷眼地說~ 反同基督徒也沒有很喜歡我!
你這種任性的思維涉及誣賴!
你到底和卑鄙下流的反同基督徒有什麼分別!?

煙霾委屈地哭了 說~ ‪#‎我才沒有反同基督徒那麼卑鄙下流‬
我的存在和本質就是受害者
我是受害者!
妳彩虹有人喜歡 有人討厭 就是平衡
我呢! 我很招人厭惡! (哭了)
我也想像你一樣 有一個平衡的世界際遇

彩虹心軟 真的不知道怎樣面對哭泣的煙霾
她想說 其實煙霾也許真的無法轉型
也充斥著負面的職稱 才有這種下場
她腦筋一轉說 ~ ‪#‎你可以巴結雨神‬
只要你一起床 就要雨神下雨 那麼你就變成我了
雨神每次離開 就是我神性大發的時刻也

沒有人是上帝的負荷 甚至是宇宙的負荷
除了#卑鄙下流的反同基督徒!
愛情最大的追求就是真愛
就算是異性戀 也未必一定有真愛
你煙霾記住了!

feeling amuse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