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The Chaos


情人詩歌: The Chaos

最愛彼此的那天
慕尼黑的我們 憤怒其實被真愛擁抱著
華盛頓的我們 愈合其實被無理阻止著
西門町的我們 矛盾其實被讀懂打量著
我們都選擇了 不相信 鋪陳是這樣的
不是你不愛了 是你不敢了 不是我不靠近了 是我也不敢了
我以爲快樂從來不是我能夠給的
結果三地多岸再怎麽湊合 我們都選擇了將感覺儲存
真的 你從來都沒有鼓勵我說 我愛你
你都以爲夏天是必須的 而雪糕哄騙不到你和我
不去相信 愛能夠承托著藍天 呼號了海洋
汗水其實是興奮地想出來 證明 他可以作證愛你的眼淚
曾經那麽地預警真愛的危險

真的。笨蛋 其實不相信的背後就是逃避。
你不需要找千萬個理由來説明愛情 空虛會乘機而入的深夜
我都不在你身邊 不是?

覺得被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