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每天想唸戀人的名字


情人詩歌: 每天想唸戀人的名字

先說明立場 我沒有故意寫錯字
你故意每天想念我 我就故意每天想唸你的名字
看看誰的眼皮拼命地跳欄
看看誰能夠忍住愛戀到最後
看看誰最後發現真愛的重要性
看看到最後誰和誰求婚

你好勝?! 嗯,點頭其實很想你激吻她
我不是複雜 我只是矛盾!
妳知道嗎?我不要接受你的直接
愛情一邊如廁 一邊說: 你們快點結婚
我已經厭倦你們這種虐心的情事

真愛不值錢 她拿麵包🍞丟我!
我再說一次 苦戀這次打算貪慕虛榮
我不會在這輩子再愛你!
真愛 你自己去典當你的價值
唯一的無能為力就是虛情假意會旁觀你的價值

我再說一次 就算我每天想妳! 每天唸妳!每天愛妳!
違背自己是我的上線 我可以做到!妳也可以的。。
捧腹的真愛還在如廁
噗嗤! 真的。。我們就只有這麼了!

feeling pumpe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