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囚禁飯店記


情人詩歌: 囚禁飯店記

沒有車沒有腳 只剩下一顆愛心換真心
我和失眠說好 我不會再阻攔無敵地在漆黑想你
條件是彼此玩#放過#放手和#放流
明媚的颱風天 我終於明白近在咫尺的隔阻
嗯 雖沒車 不過心一直複製了平安和思念這勾當
彌補不了的就無法讓你心軟
兩個愛/不愛又逃避的女皇
真的說好這樣?是這樣?
大家就滿足了彼此的囚禁和自由
都不甘心轉化卻必須轉化著
都不打算推走卻多次拖走過
囚禁了誰 不清醒地地迷走
我。。
I means..I can’t rightsizing love without your kisses.
我們很靠近了 這種好
我曉得等待和忍耐能夠兌換什麼
不要以為歪頭歪腦的刺猬不能放下防備
總就昏沉的不是愛 是你不打算看清楚真愛
卻很清楚目前不是真愛地 push.away 我。

feeling accomplishe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