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真愛一點都不簡單


情人詩歌: 真愛一點都不簡單

我不明白的事情確實很多
但是我被逼明白什麼是真愛
因為真愛從來不是科學和邏輯就能夠解釋
有時候它出現決定了我擁有一個瘋狂的伴侶
給一個明顯又凸顯的例子

我的最愛在我面前是不用的腦袋的
有時失憶 有時記性好 有時浮誇 特定時候很溫柔
而且很喜歡損壞 揶揄 甚至是嘲諷
但是卻溫柔地驚人 又經常自相矛盾地叫人迷戀
但是又不准你迷戀 這就是真愛!

明明有人想太多 但是說自己不在乎
幸好我把持得宜 不然早就被精神折磨到潰散
看著天使和魔鬼的輪替 多元又幻變
這完全不下廚的情人 真的讓我懷疑
想念我是不是世界上最親暱的事情?!
抗拒我是不是世界上最違心的懲治?!

嗯 沉默背後外加深夜熬夜是不是情人專屬?
我確實不知道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
笨蛋有笨蛋的手段 我必須學會甘之如飴地被愛慕著
這樣無從邏輯又合理了所有的
豈不是很像千頌伊?! 就這樣說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