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深情老百匯


情人詩歌: 深情老百匯

勉強最大的敵人是自由
她真的分不出什麼是敵人還是假想敵
存在不是只是哲學上的意義
呼吸故意愛著也空虛
她一直的否認 最愛的是某個女人
直說身邊的男人才是最適合她
哦,空虛和寂寞促成的愛情都是真愛的話
全世界的女同性戀就慘了

我不願意 她推開我
性感的小腿和受傷的膝蓋 掩飾不了#不知所措的驚鴻
扯開所有的世俗 我要看起來正常一點!
我難過 我傷心 我會掩飾
真的 (勉強)不願意被人看透她

我會好好的 就算我選擇了不是真愛?!
這個男人是可以帶出台面的小鮮肉
妳永遠住在櫥櫃不出門就好
保養愛情和包養愛情是多麼地異曲同工
這#TMD 好到 我怎麼重複都不會是髒話

我愛妳愛他都有感情
你真的沒有必要那些天秤做出選擇
愛 不是真愛 就可以含糊起來
你討厭的 正是我渴望點到即止的
未必無法從深吻理解的事
我不會乖乖繳出迷戀 我真的乾了很多酒精
這對你的愛 我做了禁錮
真的 深情不是集體抬腿跳完艷舞就能牽動
離開你 就算逃避 也彌留浪漫
留下幾多情分 (我還沒有寫完)

觉得能不能不要那麼務實地寫情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