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上心


情人詩歌: 上心

情歌遇到情詩的那天 寒暄問暖著之前的情史
真的 我們都輸給了妳的傳統
這是我很討厭的事
我想盡辦法遺忘 卻無法逼使妳對我開放妳的在乎
妳的深吻 妳的愛情 妳的性感 妳妳妳
薄情和緣淺是錯開迷戀的手術刀
笨拙著所有的創意 望而卻步地感受
所有無法再用邏輯去面對的深夜
我討厭本質 我卻被本質著
我厭惡流言 我卻被流言過
分不出找不到的因由
歲月能否開山劈石地尋找出口
心臟著負荷 真的笑著找那麼多理由?
吃著早餐寫情詩ing.

feeling perplexed at 義饗食堂 Just Italian – 晶華麗晶酒店集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