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難道只有這樣? (18082015)


情人詩歌: 難道只有這樣?

不違背自己 所以都交給夢境
劇場存在著你我 面對和離開都好清晰
醒來意識開始清醒的那刻
我念了20多次的~520

真的 就是因為不違背
才揭示最不願意面對的部分
我就是討厭虛偽 特別是明明可以真心相托的
特別是明明可以凝視篤定的
我真的不會迂迴地面對 必須誠懇的必要性

我脆弱地將脆弱交給你 不是賭注
而是洞悉它打算交換某人害怕放情感的部分
再怎麼#貪慕虛榮的傳銷行業
妳洗澡的時候也必須褪下衣服
再如何#積極向上的直線信念
妳在我面前可以赤裸無能又脆弱

我接納所有沉默的衝動
因為我希望妳真的突然懂得我
我砸著所有粉紅光的去典當逃避
是因為我愛了因為這種說辭
愛了因為妳 難道只能這樣地
不被妳了解 又無條件地愛你到
縱容妳允許妳不理取鬧地520。

feeling content at 義饗食堂 Just Italian – 晶華麗晶酒店集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