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Status Quo


情人詩歌: Status Quo

我真的被惡魔了 如果你吃醋了
不要將我們的愛當糞土般發憤圖強地噴射
我吞口水的時候 真的覺得無聊的時候要多點炒飯
不願意被人懷疑我們藕斷絲連但是有劈腿
真的 我們說好 彼此永遠open relationship

你不要說你有吃醋了 請你比蒼蠅理智
你知道的 女王從來就不是能夠像凡人般活著
我愛怎樣就怎樣 台灣也沒有辦法阻止颱風
我已經很內斂 我已經很愛你
我已經放過自己 變成風箏 浮游到綠島了

咬唇和性感交換禮物的那天
我拉著你的手 去了巴塞羅那
你說無論哪裡很浪漫 都是那裡
我就是喜歡你語無倫次地米蘭著地圖
醬子 我才可以吞嚥魚子醬
無聲無息地陪著香檳愛你

愛情是一場live show 親愛的
所有因為你而溫暖起來的床單
魔鬼我 魔鬼我 魔鬼我
儘管我不打算再思考下去
我是女皇 懶散地悶著夏天的氣溫
行情好 也是你的 行情不好也會覺得愛你
這種夏天 你能不能為了愛情裝個空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