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存在和轉化


情人詩歌: 存在和轉化

我一直等你 希望你可以為我翻箱倒櫃
找到所有過去存在愛著的真相
沒有發生的事情太多 我不應該期待
期待轉化是干涉 我無法和平行的世界交代
我們怎麼沒有相愛?!

就是這樣 不算彌留類似徘徊這種姿態
我羨慕搖曳有颱風幫忙的樹幹
折損會更愛嗎? 皇帝?
污名會讓大家更好過嗎? 皇后?
換歌角度 攀爬滿樹毒液又倖存的螞蟻
妳會喜歡人家苦行僧愛慕 (再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