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手放開


情人詩歌: 手放開

我不是複製愛情的能手
我只是容易想起你
就算怎麼逃避 夢境都出現了你臉書的內容
真的不想你指責我 說我又濫用我的神通
說我明明就有第三隻眼睛
卻找了很多理由 來退檔過去的所有
沒有回頭 都可以回溯的感受
真的 也許就是禁錮不了的情分
所以還沒有發酵完畢的
最後還是會嘗一口 就讓我迷醉
陶醉其實也有難處 也需要心理輔導
不折不扣這裡很多虛耗的不拖不欠
我可以閉著眼開車的話
我也可以放開所有承擔
擁抱空氣如果可以忘記所有你泛紅眼眶
你的眼淚能夠讓我更加投奔到很透徹的失憶的話
其實我們的愛情從來不難猜。

训练有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