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915


今天夢見自己去旅行,旅行之前竟然在一個社區遇到我大學的朋友還有中學的朋友,他們在學院上課,而且是一群人傳有個靈性團體的t-shirt,我坐在她旁邊,她將她的能量給我,那種感受非常地清晰,真的很有被電針的感覺,然後我就開始我的旅行。

嗯,我覺得我好像在印尼雅加達,我沒有去過,不過卻被客運載我經過一個又一個古老的城市,後來到了城市。我都不記得路名了,因為路名和城市的名字很長,都是類似馬來文的拼音。

我索性開車了,去找保險的辦公室,又被人群和車龍包圍。在非常狹隘的街上,很取巧地行走,然後就醒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