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SL


今天夢見自己出現在印度,然後夢境的結尾是沿著山脈一望無際的青綠草原。中間的部分是你要走,我沒有挽留,卻在你走後無盡地思念,灰色的石階,你站過的地方,我都可以望到出神,然後我是一個治療師,有個人被蝎子蟄到,我三兩下子就搞定了,最後決定開車找你。菜市場和大家族的生活很無聊,我卻穿梭其中,而且還在眾說紛紜又分身+分神的時候思念你。

誰都想出現在印度吧,如果氛圍是這樣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