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這樣吧!


情人詩歌: 這樣吧!

起死回生曾經仰慕#鬼神哭泣
我不能猜到那麼Low beat
手指劃過我。。你知道我一直讓著你
讓就是愛嗎?!
我的腳跟打算#連根拔起的是。。就是這種confession
讓我們不再吃醋的
愛情
很熱情 我們做粉絲的都讓 她好躥紅
真的 我無法check in 也沒有check out 的
就是缺席你的吻別

搖晃我。。是你的缺席
什麼時候決定讓我水災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