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所有沉默的沉默


情人詩歌~ 所有沉默的沉默

水和乳溝說好 猥褻罪其實不會成立
如果彼此滿意彼此的磨蹭
我真的不是和貓學的
我只是看到你就出現類似情不自禁的情操
笑話嘗試消化隔音到最後的字不達意
我沒有可能介入你們的感情的
我說了只要有一天 你真的是發現你愛我的
你說了 我就認了
總之 我愛你到我不能再愛為止

我不相信愛是原罪 我這怎回事
水才是第三者
咬唇很清楚地堅定了幾遍了立場
我要快樂 我可以睡得安穩
甜蜜蜜地吻別了乳溝 如果你發現了我的可憎和渴望
你還有能力吻我的面目
那麼這就是我們的潛規則

愛不是拿來拼湊 愛不是拿來堆積
愛是。。愛是。。
三更半夜驚醒都不會改變的戀
安眠藥也不是沉默地沉默著咖啡不做的事情?!

I miss you…coffee bab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