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解讀勾引


情人詩歌: 解讀勾引

我想 將你所有的勾引 編制成為聖經
要求
天主教徒
基督徒
一字不漏地熟讀

「丘比特 記 520:520」
愛到覺得你的嘴唇很好吻
牢靠你體溫攝住我
覺得你的忠貞可以被我佔有
車窗內豪雨hold不了的顏容 窺探到的我
刻畫了這樣的迷戀
導致我放棄易懂的後現代
挽留所有無法解釋的海水藍

耶穌替誰的情慾證婚?
我將鑽石鋪滿了耶路撒冷
圖一個來自你的驚喜 蕾絲淚水
早知道 愛和死一體的時候
就是很愛

不要打斷反同台灣基督徒的盲目
別戳破他們的愚蠢
肯定他們的犬儒
允許他們斂財斂權的下流

勾引說~ 看著我。。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