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折騰


其實我很久沒有留言 生命也發生太多事情了

寫不出來的 是不是隨这時間就會沉澱呢?甚至忘記呢?

1 前世今生

我知道我不是唯一一人這樣 很多人都和我有著同樣的經驗

那就是我記得我前世對一個人有怎樣的愛戀 難過甚至牽挂

如果根據佛書所說 其實這一切都是我投胎轉世前 故意給自己的考驗

那麽我只能說只有這種痛苦 能夠喚醒我靈魂深處的觸動

也許不是那個人 但是是那份情懷 恩。

是有點折騰 我只能痛苦地說

2 夢境

夢見自己和美眉在一起 去參訪她的辦公室 非常地大 分上下層

她向我抱怨 她的工作很忙 然後她的辦公室住著一個女鬼

最後我竟然看到那個女鬼 還幫她處理了這個事情 甚至去救她

然後還聼她說了很多話 。。

其實她辦公室的地點對我而言是完全不陌生的 我在那裏還有遊刃自如的

她一直抱怨她很忙 我則對她充滿憐愛 畢竟她就是非忙不可 我唯有非幫不可。

看來我是前世欠你的啦 竟然夢見你哭倒在我的懷裏 而且還那麽順勢和熟悉。

3 想念

那麽無聲無息的 真折騰 怎麽愛上大忙人??!!1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