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 第四元素


恩 其實我覺得我無法逃避的 都會呈現在夢境

吃了咳嗽葯的我 竟然夢見了你

夢見你去參加活動 然後我從別人的意識看見你的照片

天啊 看到你和團員拍照的照片

而且我還清晰地聽到很多聲音 來自不同的界面

真的很難以想象 我們離開了彼此

就變成了這樣了。

(這是咳嗽葯嗎? 還是迷幻葯??? )

恩。 結果我在臉書寫了一段話-

無可否認, 夢境是很誠實的, 比現實還要誠實。

在乎是無所遁形的。 儘管在現實中, 我們用了多少謊言來欺騙自己。

 

Leave a Reply

